快乐的青鸟

与博客告别,虽然不舍,但却要说再见。本文集純原创文字。

随笔

没来由的一阵心烦,莫名的不知所以,心绪却是无端的恐慌,窗外阳光正好,有风穿空而过,心,却是莫名的悸动。

失神的坐在这里,冥冥中指引万水千山,些些不自知的情愫汇入时间的长河,只道是失了心智,添了些许的惆怅。 

时间流过心海,空气流动的声音搅扰了往日的宁静,窗外的天悠远而淡然,心思已经飘远,些些印在心上的过往冲击着眼睑,我看不清彼岸。 

你说我是你心上永远的痛,我说,你是我此生无法愈合的伤。

我把你放在心底,以为岁月蹉跎了曾经的痕迹,仰首不让眼泪流出。 

 翻看曾经的雁书,字字含愁带怨,却是今日所不能忍的,那些饱含情意的话,在今天看来却是无论如何也是不得出口的,忘了曾经是怎样的情状,心下却是痛悔不得,此生何如至此,该向谁语?

 世事无定,惟己心所不能改,若早知如此,又何来呜咽悲声?


评论

热度(1)